冯小刚的贺岁片《非诚勿扰》商业味太浓!

2008-12-28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,看了冯导的《非诚勿扰》让人感到商业味太浓了!!!

    在这个剧情一般,虚构的故事情节中,制片人追逐的是背后的商业目的。冯导,我想你已是一个很富有的人了。金钱对你来讲已不是很重要了,但你为什么还要不负责人地一味去追钱逐利呢?你有什么隐情呢?

    老葛老了,风格也老套了.用老葛就是为票房,为金钱,为利润!老葛不要再用了,再用就砸在手里了。三级片演员舒淇玷污了我们空姐的美好形象!冯导,广大的中国人民不答应!

    再说,本片从始至终都在为摩托罗拉明系列手机作广告,太商业了,太牵强了,太明显了,也太不尊重观众了!!!长此以往,冯导,你将离人民群众越来越远。从信用卡到汽车,从洋酒到房地产,从中有多少广告,多少回扣啊!我们喜欢你以前的贺岁片,《集结号〉难道就是您冯导创作的顶峰了吗?

`   本片最出彩的表演是冯远征。如果可能的情况下,未来贺岁片的主角应是老冯。老葛老了,就别提他了!最多是配角,必定老葛还是有号召力的嘛!只不过要让老葛逐步淡出你的贺岁片。

     冯导,你不缺钱,你现在缺少的是生活的沉淀。冯导,我建议你画画装,蹬几个月三轮,干几个月的民工,炒几天股,体会老百姓的酸甜苦辣,我们期待着你在沉寂中的爆发!!!

    以下为精彩语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,和谐 !

    你要想找一帅哥就别来了,你要想找一钱包就别见了。硕士学历以上的免谈,女企业家免谈(小商小贩除外),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。刘德华和阿汤哥那种才貌双全的郎君是不会来征你的婚的,当然我也没做诺丁山的梦。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,没期待您长得跟画报封面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。外表时尚,内心保守,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。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。我喜欢会叠衣服的女人,每次洗完烫平叠得都像刚从商店里买回来的一样。说得够具体了吧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岁数已经不小了,留学生身份出去的,在国外生活过十几年,没正经上过学,蹉跎中练就一身生存技能,现在学无所成海外归来,实话实说,应该定性为一只没有公司、没有股票、没有学位的“三无伪海龟”。性格OPEN,人品五五开,不算老实,但天生胆小,杀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,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。

     下边上非诚勿扰之经典台词,让大家再次笑个够儿:

>>>>>>>>>>征婚之汽车版
  
    徐若瑄:你不是说不是亲生的孩子你也会喜欢嘛?孩子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你,你就是爸爸!
  
    葛优(汗):这……宝马的车头安一奔驰的标,那成什么?
  
    徐若瑄:能开就行了啊。
  
    葛优:可要是出了故障,奔驰的零件配不上,宝马又不管修,怎么办? 

>>>>>>>>>>征婚之性冷淡版
  
    
相亲者:我觉得不是不能有,就是不用太频繁了。
  
    葛优:那你觉得多长时间一次算是不频繁?(性冷淡女矜持地竖起一根食指。)
  
    葛优:一个月(一次)?
  
     相亲者:一年(一次)。
  
    葛优: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总找不到你老公了,要是我是你老公,你也总找不到我。
  
    相亲者(叹息):那事儿就那么有意思么?
  
    葛优(郁闷):有啊~
  
  

>>>>>>>>>>征婚之股票版
  
    葛优:拿股票比喻的话,我算是什么股?
  
    胡可:按照你的外貌和年龄,你就一跌破发行价的,低价抄底。
  
    葛优:那你还来买我?
  
    胡可:大家都追高,追高风险大啊。像你这样的,业绩不好,无人问津,安全性高。再说了,都跌成这样了,还能跌成什么样儿啊?
  
    葛优:那你准备长期持有呢还是短线玩玩?
  
    胡可:短线玩玩?你有那爆发力吗?只能长线拿着有当没有了呗。
  
    葛优:从投资角度看,我就是不良资产,你不怕套住了?
  
    胡可:这你就傻了,我怎么会只持有一只股票呢?!

  葛优 舒淇篇
  
  葛优:别的事儿我可以不劳而获,娶媳妇生孩子这事儿,我还是想自力更生。
  
  葛优:我觉得征婚对我来说是挺不靠谱的一个事儿,歪瓜裂枣的咱看不上,但凡长得有模有样看着顺眼的不是性冷淡就是身怀鬼胎,心理健康历史清白的姑娘都哪去了,我怎么一个都碰不上啊?
  
  舒淇:你别拐着弯骂人啊,谁心里不健康了?你就历史清白了?
  
  葛优:我没说你,你不算长得顺眼的。
  
  舒淇:……
  
  葛优:用顺眼这词就低估你了。 你得算秀色可餐、人潮中惊鸿一瞥、嫁到皇室去也不输给戴安娜的那种。有的人是情人眼里出西施,不过分的说,仇人眼里你都是西施。
  
  葛优:别绷着了,笑出来吧。
  ===
  
  
  葛优:人在我这儿,心在别处……
  
  舒淇:你可以不接受,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。
  
  葛优:那你能允许我,心在你这儿,身体有时候开小差吗?
  
  舒淇:心里都乐开花了吧?
  ====
  
  葛优:我现在还不适应,总觉得兜里的钱不是自己的,总有一天得还回去。
  ====
  
  葛优:长的这么好看,吃了怪可惜的,不如流下来生小熊。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29 01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